阿莫

這裡是阿莫

[超凡蟲綠/Parksborn]戀愛風暴 02(輕鬆向AU)

一不小心就超出了預定字數有點可怕QQ

嗯,希望人物沒太OOC~

02

 

  身為蜘蛛俠的好友,Gwen並不意外Peter剛下課就忙著收拾書包,事實上Peter有時甚至來不及收書包,不過她知道此刻的Peter不是急著去拯救某人,或打倒什麼恐怖份子,而是要去見他的超級好朋友HarryOsborn。

 

  只有要去見Harry的時候Peter會開心的像個傻瓜,雖然這個大男孩平常看起來就有點呆,但沒人會覺得他真傻,特別是女孩們,她們會嘰嘰喳喳的談論著Peter。

 

  「Peter有點迷糊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,而且他又聰明又紳士──」每次聽到類似的話Gwen都想翻個大大的白眼,確實Peter Parker是個長得帥的好人,無庸置疑,但看看他──因為即將見到Harry Osborn而雀躍地像隻小鳥的樣子──那真是太傻了。

 

  若無其事地走到教室門口給Peter拍了張照後,Gwen又走回了Peter身邊,「嘿,你們今晚要去哪裡吃飯?今天是輪到你嗎?」她問著但沒看Peter,男孩那興奮的表情這三個月來出現的次數已經多到她不想再看,「不,今晚輪到Harry,他昨天跟我說他找到了一間超棒的餐廳,那也許會是日本料理?Harry最近好像喜歡上了日本料理,不得不說他上次帶我去吃的壽司超級好吃!」Peter說完了後才發現Gwen的心思根本不在他身上。

 

  事實上Gwen正忙著把剛才拍的Peter發到那個RPS創作網站的討論區裡,標題是「近距離觀察Peter Parker第五彈」,內容除了剛才拍的Peter收拾東西的照片外,還附上了一小行說明:

 

  猜測他這麼開心是因為要去見Harry : )

 

  才剛發完底下就已經有三條留言跟十幾條收藏了──

 

  「甜甜甜,管理員大大真好啊,每天上課都能看到這麼帥的Peter!!」

  「天啊這是真的嗎?他們這幾個月這麼頻繁見面真的不是在交往?」

  「推樓上,肯定是真的!星期二的時候不是還被拍到照片嗎?在Peter學校附近的三明治店」

 

  Gwen看著大家的評論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,雖然不能說出去的感覺有點難受,但只有她知道所有真相也挺棒的,而且身為Peter的好友還能得到第一手消息。也許今晚該路過一下Peter跟Harry約定的餐廳?Gwen猶豫著晚一點是否該跟Peter確認餐廳地點,但又怕被多疑的Harry發現。

 

  「Gwen,你又發照片去那個網站上啦?」Peter無奈的看著Gwen爽快的點頭。

 

  他會知道這個網站還是幾個月前Gwen告訴他的,當時他非常訝異有這麼多人討論他跟Harry,不過Gwen說那是因為大家特別羨慕他們之間「美好的友情」,畢竟現在的社會真情難見,而他跟Harry分別那麼久後重逢,感情還是那麼那麼的好(Gwen強調了好幾次),所以多了額外的關注也是很自然的事。

 

  直到過了一陣子,他無意間看見那些關於他跟Harry種類繁複的愛情小故事,才發現事情遠遠不是Gwen當初說的那麼簡單,不過Peter最終還是沒做出任何抗議,他不安的發現自己並不排斥這類的事情,對此Gwen則是滿懷信心的跟他強調這沒什麼。

 

  「聽著Peter,你跟HarryOsborn是超級好朋友對吧?特別的那種?」

  「呃,沒錯·。」

  「那麼──這真的沒什麼,你得相信我好嗎?又不是說她們寫了你跟Harry上床還是什麼,別露出那種驚慌的表情!」

  「……但、你剛剛說上床?你的意思是可能有人會寫我跟Harry上床嗎?跟……Harry?」

  「不,你聽錯了,我是說沒有人會寫你們上床,好嗎?而且我已經申請成為管理員了,我會替你把關,也許我可以先幫你申請一個專屬帳號?」

  「好吧,但,Hey,管理員?你不是說那很難申請嗎?你是怎麼辦到的?」

  「對啦,是挺難的,所以我提供了一點點你跟Harry的照片,記得嗎?上次你們見面的時候你傳給我的那張。」

 

  Peter說服自己接受了這一切,包括Gwen偶爾會把他或是他跟Harry的照片傳到網路上這件事,某些時候Gwen還會跟他分享一些她覺得好看的文章,當然啦主角正是Peter跟他的竹馬Harry,這令Peter不知所措,他不確定自己該感到困擾還是開心,不過他還是沒阻止Gwen。

 

  Gwen不知道的是有時候Peter跟Harry吵架,他會用Gwen幫他申請的帳號去逛逛那個網站,確實如Gwen所說的所有故事都是全年齡向,所以Peter看的時候毫無負擔,愛也是某種友情的形式吧?(就像Gwen每次發完照片都會說她很愛Peter跟Harry),而且文章裡面不管他跟Harry爭吵的多厲害,最後都會和好,這是Peter最喜歡的部分。 

 

  不過有時候他也很難理解作者的想法,例如WhatTheF這個id筆下的Harry都特別柔弱可憐,而Peter總是非常壞心,不是對Harry十分冷酷就是脾氣暴躁,並且他們總是在分手或者吵架,Peter好幾次看了都很想留言問那個人是不是對自己跟Harry的性格有什麼誤解。

 

  「你就當作是給那些女孩一個克制自己不去騷擾你的理由吧。」Gwen看著Peter盯著新發上去的照片發呆,意有所指地說。Peter點點頭,大學裡過份熱情的女生們(還有一些男生)總是讓他很不自在,特別是當大家知道他跟Gwen只是好朋友後,少部分的人簡直熱情過頭。

 

  習慣性看了一下錶後Peter驚覺已經快到他跟Harry約好的時間了,他得馬上出發去Oscorp,否則最討厭別人遲到的Harry會很不高興,於是他跟Gwen說了聲再見後就匆忙地離開了教室。

 

  說起這個關於晚餐約會的約定得回到三個月前,那時紐約治安十分混亂,身為蜘蛛俠的他常常不得不取消跟Harry見面,而Harry也因為公司部分不受控的成員而忙得焦頭爛額,在各種因素的干擾下,他們曾經整整兩個禮拜沒碰面。

 

  那是絕對是最糟的兩周。下次見面時Harry跟他難得快速的達成共識,為了避免這種情形再度發生,他們約好每周二跟每周五要一起用餐,輪流指定餐廳,晚餐的花費由指定餐廳的那個人負責,然後如果兩個人周末都沒事的話,就一起規畫要做些什麼,所以有時Harry會陪Peter去看他不太感興趣的科學展,而Peter也會陪Harry看賽車或者去騎馬(但Peter懷疑Harry自己也對那些不感興趣,也許他只是想看Peter面對不熟悉的事物時所露出的尷尬表情?)。

 

  Peter到達Oscorp時卻意外地沒能看見Harry的人影,通常Harry都會掛著無聊的表情在一樓的大廳等他,他幾乎沒有比Harry早到過,Harry曾說那是因為他跟Peter約好的日子總會確定公司的行程不會影響他們的活動,但今天的Harry似乎被什麼給耽擱了,Peter決定等一下要問問好友是不是有什麼困擾,也許他能夠幫上忙。

 

  沒等太久,Peter就看到臉色不佳的Harry走了出來。

 

  「今天的會議拖得太久,所以……我們走吧。」Harry僵著臉,Peter知道他能吐出這種勉強算解釋的話已經不錯了,就沒多說什麼,何況他本來就不可能因為這種事情責怪Harry。

 

  只是今天的Harry莫名其妙地走在靠近馬路的那側,在之前那是Peter會站的位置,Harry身體不好又有潔癖,走在外側對他來說並不是個好選擇,而他也從沒對Peter自認還算貼心的舉止發表過任何意見,偷偷瞥了眼不發一語明顯在生悶氣的Harry,難道是工作上遇到了大麻煩?Peter納悶地想。

 

  幸好Harry在進入餐廳後稍微恢復正常,他抱怨著公司毫無重點的會議還有Felicia買來的難喝咖啡,Peter笑著讓他不要攝取過多的咖啡因,對此Harry只是毫無形象的翻了個白眼,開始攻擊Peter一成不變的穿衣風格,而Peter以傻笑來回應Osborn少爺的批評,直到Harry第五次告訴Peter他應該燒毀他身上穿的那條土黃色長褲,Peter才小心翼翼地說Harry的黑眼圈讓他看起來像個吸血鬼,當然這種程度的反擊Osborn少爺完全不當一回事。

 

  「Peter,你應該知道吸血鬼都長得很俊美吧?謝謝讚美。」

  「好吧,但我的褲子沒那麼難看──Harry?你怎麼了?」

 

  Harry像被針扎了似的抖了一下,臉色變得十分蒼白,就好像吸血鬼讓他想起了什麼不好的回憶,但這不可能,據Peter所知Harry沒有任何糟糕的回憶是關於吸血鬼。他偷偷地想著臉色發白的Harry比平時更像吸血鬼了,還是喝到了過期的血(如果有那種東西的話)而反胃的那種,這樣的想法讓他產生了微小的罪惡感──此刻的Harry不會開心知道臉色發白的自己更加貼近吸血鬼的形象。

 

  「沒事,對了,今天吃得滿意嗎?要我說這生魚片可真不錯,還有那道湯。」

  「拜託Harry,你選的餐廳沒有一間是不好吃的好嗎?嘿……你真的沒事?」

  「當然,不過這還是比不上你上星期帶我去吃的那個,雖然那裡很吵、位置又很小,但南瓜濃湯真的很棒。」

  「喔真的?你沒騙我?我以為你不喜歡那裡?」 

  「我只是不喜歡那時候坐我們隔壁桌的那對情侶,他們太吵了,我想那就是我不喜歡高中生的原因。」

 

  Harry的臉色又恢復正常,Peter放棄了追問的打算,也許是關於Oscorp內部的問題,如果是那樣他還是別問太多比較好,至少不是在這裡。

 

  離開餐廳的時候Harry突然將自己的大衣遞給Peter,「你看起來很冷。」Harry萬分堅定的說,像是Peter不把大衣穿上他就不會把手伸回去,Peter看了看只穿著襯衫跟背心的Harry,怎麼想都不覺得身上還穿著外套的自己應該接過那件大衣,但……Harry很少這麼直接的關心他,即使他不明白是哪裡讓Harry認為自己很冷。

 

  Peter認命地穿上了那件Harry的大衣然後攬住了Harry,希望自己足夠溫暖可以防止對方著涼。

 

  Harry仍然堅持走在外側,這真是個詭異的晚上。但Harry沒有拒絕Peter搭在他肩上的手,他走路的時候還是跟Peter靠得很近,所以並不是所有事情都不正常。

 

  回家到家的時候Aunt May已經睡了,Peter打開手機給Gwen發送他今天拍的Harry(是趁Harry喝湯的時候拍的)。

 

  「你不覺得今天的Harry看起來怪怪的嗎?」

  「會嗎?他還是看起來超難搞──又超可愛,就跟之前一樣。」

 

  Gwen只有在看不見Harry本人的時候才敢這麼說,她在Oscorp實習時每次碰見Harry都嚇個半死,雖然她不只一次稱讚Harry長得可愛。

  

  「但他今天超不開心,而且我說他像吸血鬼的時候他好像很難受,你覺得會是因為什麼原因?」

  「也許……他不喜歡別人認為他太過蒼白或是太瘦?或是工作上的事?」

  「會是這麼簡單的原因嗎?」

  「你上次不是跟我說Harry增重失敗所以很不爽,天知道他為什麼吃了那麼多東西還是那麼瘦。」

  「好吧,但他很久沒這麼不開心了,我有點擔心。」

  「別想太多Peter,你們這周不是約好了要去看科學展嗎?到時候讓他玩得開心點就好啦──你先看看這篇文,超可愛的!」

 

  Gwen發來一張圖片,看起來像是她用手機拍攝的電腦畫面,一個很可愛很甜蜜的小段子,作者是WhatTheF,那個一向只寫黑暗風格的作者竟然寫了小甜文,但Peter的注意力全集中在別的地方──Gwen沒有關閉的標籤頁,她一定是太急著分享那篇甜文才沒發現自己忘了關閉它,Peter不確定她到底看過那篇文了沒,他希望沒有。

 

  被標題開頭吸引的Peter迅速搜尋了標題名稱,卻發現自己的帳號搜尋不到任何東西,暫時沒空去想是否Gwen利用管理員的身分屏蔽了他的部分權限,不死心的Peter馬上註冊了一個新的帳號,然後終於找到了那篇文章,完整的標題是這樣的:[Parksborn]N-17  Amazing nightpwp(吸血鬼AU)

 

  那是篇關於吸血鬼Harry跟人類Peter的故事,Harry為了得到Peter的血液而誘惑了他,或者更正確地說──色誘了他。

 

  Peter不敢置信地把手機甩到一旁,因為看完文章後不覺得噁心、反而有點興奮的自己而感到驚嚇與困惑。當然他也沒有心情理會Gwen發來的消息,向他保證「不會有任何人描寫他跟Harry上床情節」的Gwen還在問著Peter對於那篇甜文的感想。

 

  去他媽的,現在誰還在乎甜文不甜文?

tbc

小蟲一直都知道那個網站,但當然不可能告訴Harry,而且他還提供了部分照片,這就是他沒那麼無辜的原因XD

以及Gwen屏蔽了小蟲的權限,所以他用自己的帳號看不到任何肉文,小蟲就一直活在清水的世界裡(。

评论(7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