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莫

這裡是阿莫

[超凡蟲綠/Parksborn]戀愛風暴 04(輕鬆向 AU )

注意事項:

有spideypool配對的提及,但沒有spideypool事實

OOC屬於我

0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Harry這次生病讓Peter嚇壞了,除了吃飯跟上廁所他幾乎整天都坐在Harry床邊,那讓後者既開心又痛苦,因為一睜眼Peter就會問他「是不是餓了?」「要喝水嗎?」(更過分的還有問他上廁所需不需要幫忙,當然Harry殺氣騰騰的拒絕了。)

 

  吃過藥後Harry好了很多,晚上的時候他已經停止發燒,儘管如此Peter還是不放心的想要留下來繼續照顧他,但他被Harry趕了回去。

 

  「Peter,回去睡覺好嗎?你看起來比我還像個病患。」Harry邊說邊把他推了出去,當然──是從門口而不是窗戶。Peter向他解釋自己完全有足夠的體力留下來,哪怕昨天出了幾個小小的任務,還上了課、約了會,又幾乎整晚沒睡,但他是蜘蛛俠不是嗎?這種程度的疲憊算不了什麼。

 

  最終Osborn家的門還是在Peter面前重重關上了,關上門前Peter聽見Harry讓他到家後別忘了發消息給他,仍是往常冷淡中帶著點關心的口吻。他不能理解為何Harry不讓他留下,對於Harry的健康狀態他總是有過多的關心,即使他知道那只不過是場普通的感冒,他還是放心不下Harry。

 

  留下生病的Harry獨自一人,光是想像這個畫面就讓他非常不舒服,他忽然很想知道Harry跟他分別的那幾年是怎麼度過的,身體不好的Harry一年總會感冒好幾次,Peter不在的日子會有其他人照顧他嗎?苦澀的滋味在蜘蛛俠的胸腔蔓延開來。

 

  除此之外他還有更多問題需要解決,昨天看完那篇文後的感情一下子淹沒了他,使他再也無法把它們收拾回去。

 

  Peter想或許Gwen能夠給他一些建議,畢竟她總是用看透一切的表情望著他,特別是他每次要跟Harry見面的時候。他拿起手機點開跟Gwen的對話紀錄,考慮了很久卻不知道如何開口。

 

  這不是個常見的現象,Gwen是他的好朋友,僅次於Harry。前者常常能夠給他許多寶貴的意見──只要他願意開口,除了上次他們吵架的時候,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Peter因為Gwen的話真的生氣。

 

  那件事距離現在有點時間了。

 

  高中時Peter雖然不像現在這麼受歡迎,但也有一些人曾對他表示好感,只不過Peter從沒回應過任何人,往往在最開始就禮貌地拒絕對方,哪怕其中的某些人他曾有過好感。Gwen開玩笑的說他毫不留情了澆熄了所有愛情的火苗,但他只是尷尬的不停搖頭。

 

  「那你喜歡什麼類型呢?」在他又拒絕了一個人後,Gwen終於問了,女孩眼裡是單純的好奇。

  「……也許……金髮?然後……白皙的皮膚?」他一邊思考一邊回答。

  「嗯,那你怎麼不喜歡剛剛跟你表白的那個,是叫Ally嗎?」

  「她不是藍眼睛,而且太活潑了。」

  「那麼Barry呢?我記得那個男生金髮藍眼,皮膚也很白──」

  「不,他的髮色太淺了,眼睛的藍色也有點不太對……還有他,嗯,太溫柔了。」Peter回答完後才後知後覺的想Gwen是什麼時候知道他不排斥男生?

  「我有聽錯嗎?你拒絕那個男孩因為他太溫柔?還有你說不太對?什麼意思?」

  「我是說他的眼睛應該再……嗯,再……」

  「再什麼?說真的,你該不會是偷偷喜歡我吧Peter?當然啦別擔心,我會馬上拒絕,絕對不會玩弄你的感情。」Gwen說完後開始大笑,她知道Peter沒有喜歡她。

  「當然不是,雖然你是個很棒的女孩──嘿別瞪我,我沒有發好人卡給你!好吧,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理想中的樣子。」

  「那……Harry Osborn呢?」

  「What?關Harry什麼事?」

  「金髮、白皙的皮膚、藍色的眼睛、個性不活潑,最好不要太溫柔──顯而易見不是嗎?」

  「Gwen!」Peter瞪大了眼睛。

 

  Gwen的話讓他心中泛起一陣恐慌,像是心底最隱密柔軟的那個部分突然被針扎了一下。理想的約會對象?當那些曾讓他短暫分神的臉孔和Harry的臉排列在一起,他無法克制內心不斷湧出的憤怒,對那些人和Harry微小卻無法否認的相似之處,對Gwen的話,對自己──同時他也明白沒有人有錯,但如果是這樣他為什麼生氣?他又在害怕什麼?他拒絕去想。

 

  因為那件事他整整兩周沒跟Gwen說話,後來他跟Gwen道歉說自己不該亂發脾氣,她很快地原諒了他,他們都沒再提過那個話題。

 

  Peter選擇把那天產生的雜亂情感放置在角落裡,不去思考、不去理會,像是孩子把寫滿煩惱的日記本藏在抽屜的最深處一樣,彷彿這麼做就能夠讓那些煩心的事情全都不見。

 

  現在想起這些,Peter認為自己也許該再次跟Gwen道歉,或者道謝。就像Gwen那時候說的,一切是如此顯而易見。

 

  Harry Osborn是他理想中的約會對象,他喜歡Harry卻一直不肯承認,直到現在──Peter Parker終於誠實的面對了自己的心意。

 

 

  還在養病中的Harry沒去上班,事實上他藉著生病一口氣請了七天假,Felicia聽到他要請假那麼久後講話的聲音都變得陰沉許多,大概打算對Harry做什麼壞事當作報復,但Harry不在乎,反正他又不去上班,不用擔心Felicia會公報私仇再買那些難喝得要死的咖啡給他。

 

  在床上躺了幾個鐘頭發現再也睡不著後,Harry再次登入了RPS網站,這次他的重心轉移到文章創作區,他仔細查看每個標題,希望能發現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斜線與Peter之前,好不容易找到了兩篇,卻發現裡面的Harry雖然跟現實生活中一樣理智又帥氣,但Peter卻像朵嬌花似的,於是看了幾眼就把網頁給關了。

 

  很快他的注意到Spideypool這個組合,看起來像是蜘蛛俠跟死侍?為了印證自己的猜測Harry點進去把文章看了一遍,然後開始默默地在網站上搜尋起Spideypool的標籤,這個配對的火紅程度一點也不亞於Harry Osborn跟他的竹馬Peter Parker,只是人們並不知道Peter是蜘蛛俠,某種程度上來說Harry跟死侍成了情敵,唯一的區別是死侍經常是上面的那個,而Harry……不提也罷。

 

  出於微妙的比較心理,Harry看了很多蜘蛛俠跟死侍五花八門的愛情故事,在文章裡面死侍看起來跟蜘蛛俠挺配的,至少看起來像一個對等的關係,不像Harry跟Peter常有的故事發展──關係因找不到平衡而破碎,雖然現實並非如此。

 

  也許Peter真的跟死侍去吃過宵夜?又或者Peter也常跟他聊天?蜘蛛俠跟死侍會像他們一樣有每周固定的碰面時間嗎?Harry不曉得,關於Peter他了解太少。

 

  Peter非常願意聽他說話,小時候的第一本漫畫,第一隻小狗,甚至收到的第一封情書,Harry大半的回憶也同時存在Peter的腦中,哪怕是他們分別的那幾年,那些不值一提的日子Peter也都略知一二。

 

  但除了Gwen,Harry不知道Peter的其他朋友,PeterParker跟他不一樣,他的世界除了Harry Osborn還有很多活生生的東西,那些全都離Harry太遠。

 

  Harry拋開手機愣愣地盯著天花板,那裡的顏色跟他的臉色一樣慘白、毫無生氣,他努力回想Peter是否跟他提及過關於死侍的消息,但只是徒勞無功,也許他下意識就不想去記得那些跟Peter一起出現的名字,例如Gwen,在他的記憶裡她不過是一團美麗而模糊的人影。

 

  Harry想起自己剛回紐約時知道了Gwen的存在時,幾乎有種被Peter背叛的錯覺,直到Peter說他們只是朋友他才鬆了口氣,當時他不懂自己幹嘛要那麼在意Peter身旁的那個位置,只知道他接受不了陪在Peter身邊的那個人不是他。

 

  現在他明白自己的心。如果某天Peter的生活裡出現了比他更重要的存在,也許那個人會跟Peter約會,甚至結婚,也許Peter還會跟他或者她一起離開Harry的生命,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,他大概……會死吧。

 

  「我愛上了Peter。」Harry第一次如此確定某件事情。

 

  發現自己愛上Peter後Harry的第一反應是暫時不跟Peter見面,他沒辦法讓自己的態度跟以前一模一樣,而細心的Peter很有可能會因此發現不尋常,如果Peter知道Harry愛上他,那麼說不定在某個人出現之前他就會徹底地離開Harry的生命,又或者是更悲慘的……他會同情Harry,並嘗試讓自己愛上他但最後發現根本做不到。

 

  Harry拒絕了Peter想要探望他的要求,還費心的鎖上了家裡所有能夠讓Peter藉機溜進來的窗戶,甚至還拉上窗簾,他建造了一個完美的堡壘來躲避Peter。

 

  等到恢復上班後他讓Felicia轉告Peter最近公司太忙了,所以他得取消固他們的晚餐約會,而且因為每天加班的關係所以也沒有其他時間能夠跟Peter見面,即使只是三分鐘也不行。儘管事實上他根本就不想待在公司,可是要讓Peter相信他不是在找藉口避不見面,也只能這麼做了。

 

  Felicia少見的沒有對Harry的要求做出任何不適當的反應,甚至她不再買Harry認為難喝至極的咖啡,而是換成了另外一種乏善可陳但至少不難喝的,如果忽略那女人眼中的同情,Harry大概能勉強說服自己Felicia並不是那麼的討人厭。

 

  但Harry不知道在他加班期間,紐約好鄰居蜘蛛俠一有空就會趴在他辦公室外面偷窺著Osborn少爺的一舉一動,一邊猶豫著是否該破窗而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bc

總算寫好今天的進度QQ

评论(4)
热度(33)

© 阿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