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莫

這裡是阿莫

[超凡蟲綠/Parksborn]戀愛風暴 05(輕鬆向 AU)

05

 

  Harry跟Peter已經快要兩個星期沒見面了,這讓Harry十分痛苦,他在辦公室裡來回踱步,不理性的想著為什麼Peter不從某個角落裡竄出來質問他為什麼拒絕見面,又或者是直接從窗戶裡跳進來把他綁走什麼的,但善良的Peter Parker不會這麼做,他一向很尊重Harry的意願。

 

  造成現在這種局面的人正是Harry自己,他自作自受甚至不知道該如何收場,停止對Peter的感情是不現實的──他沒辦法做到,偽裝自己不喜歡Peter也是一件痛苦的事,那非常難但不是不可能,Harry猶豫了一下,還是沒能下定決心。

 

  Felicia就是在這時候推門進來,她手上還拎著Harry的咖啡,表情難看。Harry不會承認那是因為他要求女秘書去五條街外的咖啡店外帶咖啡,並且只能用走的。

 

  「Mr. Osborn需要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嗎?」放下咖啡後Felicia嘴角微微上揚,依照Osborn少爺過去的經驗那並不是好預兆。

  「什麼事?」Harry用警惕的眼神看著自己的秘書,彷彿Felicia隨時都有可能拿出把刀子並威脅他。

  「你知道的那個網站──最近大家都在猜測你跟Mr. Parker已經分手了。」

  「……我跟Peter沒有交往,所以也不會有分手的情況出現。」

  「是嗎?,隨便,以後關於你們兩個可愛的小文章大概會減少許多,嗯,這倒是有點可惜。」Felicia臉上的惋惜看起來有幾分真心。

  

  Harry沒有說話,他死盯著桌上的咖啡努力表現出輕鬆愉快的樣子,可惜大概是失敗了,因為Felicia並不肯就此放過他。

 

  「你不是很討厭那些文章嗎?還是說你其實很喜歡?喜歡人們支持你跟Peter Parker在一起。」女秘書最後一句話用上了肯定語氣,她沒等Harry回答就走了出去,高跟鞋與地面接觸的聲音迴盪在辦公室,如她的話在Harry腦中一次又一次的回放。

 

  勉強又待了半個小時,Osborn少爺決定翹班,他離開了辦公室且沒告訴任何人他要去哪,這一切都是為了以防萬一,如果他繼續待在辦公室遲早會頭腦發熱、不顧一切的打電話給Peter。

 

  Harry幾乎沒有獨自一人在紐約街頭閒晃過,他不知道該去哪,這座城市不再是他小時候的樣子,很多地方發生了改變。漫無目的地走著,他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站在和Peter一起來過的冰淇淋店門口,甜美的裝潢風格讓這裡很受女孩的歡迎,當然情侶也非常多,Harry第一次來的時候還因此小小的嫌棄了一下,幸好招牌是粉藍色而不是粉紅色的,否則他一定不會接受Peter的說服走進店裡。

 

  猶豫了幾秒後他推開了冰淇淋店的門,平日早晨的客人並不多,幾個穿著精緻的女性坐在靠窗的座位聊天,Harry點了份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,那是Peter推薦他的。

 

  其實Peter也推薦了抹茶口味,可是Harry現在獨自一人,他沒有辦法點第二份,不像上次他們一起來的時候分別點了不同口味然後交換著吃,Harry記得當Peter說他們可以交換口味時自己的表情──看起來極不情願,但蜘蛛俠卻不以為意,彷彿能夠看見Harry那隱藏在不屑表情下的喜悅。

 

  服務生把冰淇淋送上的時候還額外附贈了一小份草莓口味,說是店裡最近在舉辦小活動,Harry吃了並發現味道不壞,或許他下次能推薦Peter嚐嚐這個,然後他們可以點三種口味兩個人一起吃,如果他們還會一起來這的話。

 

  或許沒機會了。Harry想著,口中的冰淇淋一下子變得苦澀。

 

  吃完冰淇淋後Harry繼續在街上走著,期間路過了那間他和Peter一致認為十分特別的花店,那次他們一起為了May的生日挑選禮物,而Harry認為一束好看的花是必需的,經過老闆巧手包裝的花束像藝術品般美麗,收到花跟禮物的May十分開心,Harry仍記得那張溫暖的笑臉。

 

  他最終走到附近的一座公園,他跟Peter常會在那散步,偶爾也在長椅上坐著聊天,儘管一個人穿著西裝而另一個人穿著T恤和休閒褲,但沒人覺得奇怪。那個網站上也有人放了他們在公園裡聊天的照片,詭異的是Harry並不覺得被侵犯了隱私,他甚至保存了它們。

 

  或許是因為Harry認為那裡是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去處,那座公園擁有讓他心情變好的魔法。

 

  很快的他就發覺魔法失效了,大概是天空太灰,或者是在旁邊奔跑的孩子們太吵,那些笑聲──遠遠的朝他的方向走過來的情侶發出來的輕快的笑聲,每個地方都不對勁,他感到無限的失落,應該要存在於空氣裡的幸福泡泡破碎了。

 

  在公園中心的湖邊找了個地方坐下,他不在乎草屑或泥土可能會弄髒褲子,隨手撿了幾顆小石頭打起水漂,在確定觸手可及的範圍內再也摸不到任何一顆石頭後Harry站了起來,他茫然地盯著湖面。

 

  灰撲撲的街道、老舊的電影院,燈光太過明亮的速食餐廳和街角的三明治店,冰淇淋、咖啡、公園甚至路邊的黃金獵犬,一切的一切都讓他想起Peter。

 

  「Harry──」某個人叫了他的名字,那是他再熟悉不過的嗓音。

 

  Harry Osborn回過頭的瞬間正好被Peter Parker擁入懷中,一個用力過猛的擁抱,Peter強壯的手臂抱得太緊讓他有些難受,但陰魂不散的失落感因此消失無蹤,世界重新回到軌道上,Harry為此感到慶幸,他伸出手輕輕的回抱住Peter。

 

  緊張兮兮的蜘蛛俠過了一下才放開Harry,他們都不確定擁抱了彼此多久,也許三分鐘,但也可能僅僅只有三十秒,總之,那太短了。可他們還是得放開對方以免引起懷疑,現在不是告白的時候,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Osborn少爺跟紐約好鄰居蜘蛛俠又一次達成了共識,儘管他們十分享受對方髮梢淡淡的香氣,以及臉頰相觸時的溫暖。

 

  「你怎麼在這?」Harry率先拋出問句。

  「呃──我來找你,Gwen說你不見了,我很擔心。」

  「Gwen?她怎麼會知道我──不過她搞錯了,我只是出來散散心。」

  「散心?你、你有什麼煩惱嗎?Harry,你知道你可以告訴我任何事。」

  「我當然知道,不過我的煩惱已經解決了。」Harry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,那讓Peter稍稍挪開了視線,否則他可能會抑制不了吻他的衝動。

  

  他怎麼能那麼好看?蜘蛛俠忍不住在心裡吶喊。而理所當然Harry聽不見Peter的心聲,他沒有收回自己的笑容,甚至還把自己的手放上Peter的肩膀。

 

  「謝謝你,Pete。」他邊說邊用他藍色的眼睛專注的看著Peter,那抹藍如陽光下的海水般炫目耀眼,幾乎使蜘蛛俠暈眩。

 

 

  在公園與Peter相擁後Harry決定放過自己,他恢復了晚餐約會,事實上他決定開始追求Peter。不過他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追求過某個人,所以追求Peter Parker對Osborn少爺來說是個嶄新的挑戰,不會輕易放棄──也許絕不放棄的那種。

 

  Harry設想了很多Peter可能會有的反應,卻沒料到不管自己做什麼對方都恍若未覺。

 

  送花──Peter以為那是要給May的。

  送禮物──Peter問是不是提前幫他過生日。

  請吃飯──他們請彼此吃飯已經變成既定模式了。

 

  還有其他很多的活動像是看電影、兜風,那些在Harry想讓Peter當他男朋友前他們就通通做過,沒有什麼新鮮事可讓Harry展現自己的魅力。

 

  他只好增加和Peter的肢體接觸,例如幫他擦嘴啦──或是刻意貼在Peter的耳邊說話,甚至不經意的把手放在蜘蛛俠的大腿上,可惜Peter.不解風情.Parker除了小小的臉紅外沒有任何反應,彷彿Harry的行為再正常不過,絕對合乎好朋友的相處模式。

 

  唯一讓Harry不那麼挫敗的是他並沒有直接被拒絕,蜘蛛俠沒露出半點不情願的表情,這大概也算是某種程度上的成功吧?有鑑於Peter對他的追求者總是禮貌而冷漠。

 

  Peter Parker真正的想法又是如何呢?

 

  他並非像Harry所以為的那樣無動於衷,只是剛被單方面的避不見面,Peter不敢相信Harry可能會喜歡他,他告訴自己那不過是Harry的一種道歉方式,就像以前那樣,不擅長表露情感的Osborn少爺總會在自認為傷害到Peter後以實際行動補償他,這次大概也是。

 

  只是那些肢體碰觸實在太容易讓人誤會了,好幾次Peter都以為Harry真的對他有意思──而光是想像這件事就讓他的心臟劇烈的跳動,像是有隻橫衝直撞的鹿住在裡面。

 

  他把自己的糾結告訴了Gwen,而女孩在聽完後睜大眼睛瞪著他,眼神像在看一個超級大傻瓜。

 

  「Peter──我真不敢相信自己會有你這麼遲鈍的朋友。」

  「什麼?」

  「你得告白,相信我,馬上!」

  「但,也許Harry沒那個意思呢?」

  「如果你不是個無藥可救的白痴就趕快跟HarryOsborn告白,或者省略我愛你,直接把他吻到喘不過氣再上了他。」

 

  Peter的臉因為Gwen的最後一句話迅速變紅,無論如何,她給了他信心,他決定要向Harry表白。

 

  某個想法在Peter腦中成形,他打開電腦並登入了那個RPS網站,決定寫一個關於Peter.暗戀Harry的傻瓜.Parker跟Harry Osborn的故事。


tbc


今天沉浸於看文的快樂所以比較晚開始動筆,預計明天可以讓他們兩個在一起然後完結這篇文~~~估計會有一兩個小番外。

感謝所有點愛心、推薦跟評論的人,你們都是小天使!!

评论(5)
热度(32)

© 阿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