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莫

這裡是阿莫

子青-思春期三十題

02 不能說出口的幻想

  難得清閒的放學後,李子碩拿著前幾天剛買的小說,打算到社團教室去看,今天女生們都去逛街了,他想著這種時間應該沒什麼人才對,誰知道一打開門就看見裡頭閒得發慌的藍毅聰,反射性的想轉身就走,但又覺得這樣很沒禮貌,李子碩僵了幾秒就硬著頭皮走了進去。

  「欸,李子碩,你幹嘛一臉害怕,我又不吃人,這麼像女生,怎麼不乾脆穿裙子來上學啊?」不知是近期內第幾次,藍毅聰帶著不懷好意的微笑調侃著登山社的社長,而雖然已經聽這句話聽過無數次,但李子碩還是氣了一下,張開了嘴卻又不知道該回藍毅聰什麼,只能看著手上的小說生悶氣。想得到的話早在前面幾次就說完了,可是藍毅聰還是依然故我,真不知道怎麼回事。

  藍毅聰看著李子碩生氣又不敢回話的樣子,忍不住露出得意的表情,這登山社裡面除了黃毓秀以外,最好欺負的人就是李子碩了,就算生氣了也是溫溫吞吞的樣子,一點威脅性也沒有,一邊想著,藍毅聰正打算再開口取笑李子碩幾句,周若青就推開了教室的門,大步走了進來。

  一進門,周若青的視線就落在一旁的李子碩身上,看見對方明顯不開心的神色,挑了挑眉,轉頭朝藍毅聰露出一個冷笑。「幹嘛?你又欺負子碩喔。」雖然是詢問語氣,但周若青的表情分明就是認定了藍毅聰正在欺負李子碩。「我?哪有啊,我只是跟子碩開個玩笑而已啊,對不對?」藍毅聰笑了笑,用一種輕鬆的口吻問著李子碩,而李子碩看了看周若青不快的表情,沉默了一下,只好「嗯」一聲算是默認藍毅聰的說法,李子碩回答後,藍毅聰朝周若青聳了聳肩,一臉愉快的表情像是在說「你看我沒怎樣吧?」。

  信你就有鬼了。周若青簡直懶得理他,隨便敷衍幾句後,拉著李子碩就往門外走。

  「你幹嘛?我書包還沒拿欸!」李子碩有些莫名其妙,「我也沒拿啊,走啦!待在那裏是要再被藍毅聰欺負喔!」周若青看了他一眼,頗有些恨鐵不成鋼的意味,「沒那麼嚴重吧……」李子碩小聲地說,似乎不太願意周若青因為他跟藍毅聰起摩擦。「不然呢?他沒欺負你,你剛剛會一臉委屈?」「我哪有一臉委屈……是藍毅聰又叫我穿裙子來上學啦。」李子碩說完不禁有些尷尬,納悶地想著自己雖然身材比較瘦弱,可是也長到一百八十公分啊,哪裡像女生。「……別理他啦,他就是這樣啊,整天高高在上,有夠欠揍。」周若青沉默了一下才回答。李子碩看了身邊的人一眼,發覺對方好像在想事情,便也不再回話,一時間兩個人陷入了沉默。

  然而忐忑的李子碩並不知道,周若青正在思考著剛才藍毅聰說的話。

  剛升上二年級不久的時候,剛好遇到校慶,為了把社團攤位弄得特別一點,大家絞盡腦汁想著能做些什麼,忘記是誰提議要李子碩男扮女裝,總之除了李子碩以外的人不是沒意見就是樂見其成,於是女生們興致高昂地買了裙子跟假髮回來,打算幫李子碩好好打扮,可惜妝化完後假髮才剛戴上,李子碩就一臉快哭了的表情,於是大家只好放棄,女生們還好好的安慰了他一下。

  腦中浮現李子碩當時的臉龐,周若青看了看旁邊那個不知為何又低落起來的人一眼,覺得還是現在的樣子好看多了。

  不過,裙子……他還真沒想過李子碩穿裙子是怎樣。

  大概不難看吧?畢竟李子碩的腿確實挺好看的。男生嘛,出去玩或是去對方家的時候當著對方的面換衣服也不是稀奇的事,當時藍毅聰倒是又取笑李子碩白皙的皮膚,想到這點,周若青又覺得想扁藍毅聰一頓,哪個人被別人用取笑的口吻這樣說還會開心啊?只是心中也不免浮現出李子碩的腿,從內褲下緣露出的部分一直到腳掌都是一樣的白皙光滑,看起來就手感很好的樣子,如果穿上裙子……周若青認真的想了一下,發現也不是不能接受,只是李子碩大概會哭吧……

  一把李子碩泫然欲泣的表情跟穿裙子的想像結合在一起,周若青的心情一下子微妙了起來,有點不自在,但又莫名地有些緊張。

  「若青,你幹嘛臉紅?又在想哪個女生啊?」李子碩的聲音忽然在耳邊響起,周若青震了震,連忙把剛剛的思緒壓進心底,「就上次跟你說的那個啊?幾班的……嗯,十五班的吧?身材火辣辣的。」隨便說了幾句話敷衍,周若青只希望李子碩不要發現他語氣中的心虛,再怎麼樣對自己的好友有那種幻想都有點說不過去,自己大概是太久沒交女朋友了吧。

  「我就知道,那個女生很漂亮欸,聽說個性也很好……」李子碩看著再度恍神的周若青,語氣中不自覺流露出幾分勉強,可惜沉浸在自己思緒中的周若青並沒有發覺,仍為了那不能說出口的幻想而尷尬不已。

FIN

评论(5)
热度(43)

© 阿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