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莫

這裡是阿莫

[天黑請閉眼/青子/子青]小段子

時間點大概是高中畢業一段時間後,考上不同學校的李子碩跟周若青,因為各自的生活而變得比較少聯絡……




  結束一天的打工,周若青躺在租屋處的簡陋床上發呆。

  自從上次匆匆和李子碩講完電話後,周若青便好長一段時間沒和對方聯絡,儘管知道這麼做李子碩會十分受傷,但他仍覺得這麼做對李子碩比較好,長痛不如短痛,自己……並不能給他承諾。

  想到這,他不禁露出一個有些痛苦的表情。發現自己對李子碩的心意是在升上高三之後,隔壁班有個女生跟李子碩告白,那女生跟周若青算是關係還不錯的朋友,但親眼目睹她向李子碩告白的場景後,周若青沒來由的覺得那個女生十分討人厭,驚覺自己情緒詭異的他煩惱了一天一夜,才確定自己喜歡上了好朋友李子碩。

  而確定李子碩也喜歡他則是在那個天台之夜,他藉著酒意不停地碰觸李子碩,而李子碩也沒有很強硬的推開他,之後的親吻……周若青不得不坦承,他是有預謀的。

  李子碩的唇他想吻很久了。

  觸感一如想像中的美好,只是當他睜開雙眼望見李子碩那不可置信又欣喜又無措的表情,他忽然覺得自己十分卑鄙。

  他從小最敬愛的父親,以及辛苦照顧整個家的母親,都無法接受同性相戀這樣的事,之前他不過稍微試探他們了一下,便被母親焦急的追問,看著她寫滿驚惶的臉,周若青只好說自己不過隨便提一下罷了。

  那時的周若青不停問著自己,這樣的他,有什麼資格親吻李子碩?

  但除了今天的機會,他們還會有明天嗎?摩挲著李子碩後頸的柔軟皮膚,周若青又將他的頭拉了下來再度吻上。

  第二次、第三次……

  回想起那夜,朦朧又甜蜜,簡直是周若青這十八年來最好的夢境。

  正當他放任自己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,身旁的手機突然響起,來電人是李子碩,周若青不自覺露出一個微笑,但接起電話後,那頭傳來的卻不是李子碩的聲音。

  「喂,請問你是周若青嗎?」陌生的男聲讓周若青的眉深深皺起,「我是,你是誰?子碩呢?他怎麼了?」帶著擔憂的一連串問題讓電話那頭的人笑了起來,周若青正覺得有些惱火,對方便再度開口。

  「我是李子碩的大學同學,他現在喝醉了,我們都不知道他住哪,可以請你來接他嗎?」「好,你們在哪?我馬上過去。」不假思索的便答應對方的請求,在聽完地點後周若青抓著外套和機車鑰匙就衝了出門。

  到了酒吧後,周若青便看到因喝醉而趴在吧檯上的李子碩跟他身旁的幾個同學,其中一個人似乎拿著李子碩的手機,向他招了招手。

  「他怎麼醉成這樣?」周若青語氣中有淡淡的責備,其實李子碩酒量還不錯,很少會像現在這樣喝得這麼醉。李子碩的同學們彼此看看,朝周若青聳聳間,其中一個男生似笑非笑的看著他說了句「也許是以為自己失戀吧。」

  愣了一下,周若青默默說了聲謝謝後扶起李子碩向外走。

  那夜周若青帶著李子碩回家,兩個大男生擠在一張單人床上,渾身酒氣的李子碩還不停在周若青身上摸來摸去,像在確認什麼一樣,嘴裡還喃喃唸著「若青、若青……好久……沒有夢到你了……」周若青聽了只覺得一陣心疼,抱住那稍嫌瘦弱的身體,他將唇輕輕貼上李子碩的臉頰。

  就當再做一次美夢吧。





  隔天李子碩驚慌的從被窩裡坐起時,周若青剛買好早餐走了進來。

  「若、若青,我怎麼在你家……」大概是怕喝醉時失態,李子碩的語氣有些小心翼翼。「你昨天打電話跟我說你忘記帶鑰匙啊,有夠笨。」周若青翻了個白眼,把手中的早餐遞給李子碩。

  「喔……謝謝……對了,我昨天好像夢到你欸!」
  「……夢到我?夢到什麼?」
  「就……呃、想不太起來欸……」
  「李子碩你耍我喔,快吃早餐啦。」

  夢醒了,忘了最好。


  FIN

评论(7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